「麥當勞姐姐」家人 慨歎悲劇重演
 (星島)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    報道)因陷入「三角戀」上月尾遭前男友斬傷的「麥當勞    姐姐」霞女才剛剛甦醒,昨日又有青年因情變傷人後自殺,作為「過來人」的霞女,其家人慨歎再有悲劇重演,希望年輕人能理智處理感情,不要重蹈覆轍。

  霞女的胞妹稱,其姊自甦醒後,傷勢已好轉,家人不時往醫院探望,希望她完全康復。作為傷者的家人,她認為感情事十分複雜,外人難以插手,但希望年輕人在處理感情問題時,能夠冷靜理智,不要因一時衝動傷害自己,甚至傷害他人,再有悲劇發生,令雙方家人擔憂痛心。

  上月二十一日,藍田安田村發生同類悲劇,前麥當勞「麥麥送」姓鄧員工(二十三歲),上門要求前女友「霞女」靜霞(二十三歲)與其重修舊好不遂,涉嫌斬傷霞女及她的現任姓余男友(二十二歲),然後跑回順天村住所大廈跳樓自殺身亡。

記者 錢瑋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