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到趕校巴 11歲童輪下亡
 (經濟日報)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經濟日報專訊】一名就讀私立名校保良局蔡繼有學校的11歲學生,昨晨疑錯過校巴,欲趕往同區尾站上車,情急下衝過青敬路馬路時,被一輛國際學校的保母車撞倒,捲入車底拖行25米後,頭部被壓車輪下不治。痛失獨子,家人傷心欲絕。

警方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將女司機拘捕。

保母車女司機 涉危駕被捕

慘成輪下亡魂的男童黃賀鍶(11歲),被送入瑪嘉烈醫院    時頭部重創,於上午7時41分證實死亡。家人及親友獲悉噩耗後,傷心欲絕。

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第一隊主管陳鴻耀表示,男童被捲入車底後,保母車疑勾住其書包連人拖行25米,停下時頭部更被壓在前輪昏迷不醒。

陳鴻耀指,保母車煞車時,前面一段路面未見胎痕,懷疑31歲姓蘇女司機未有即時煞車,故將其扣查,事後獲准以5,000元保釋,11月中返警署報到。

青衣往深水埗 疑首次遲到

黃童在深水埗郝德傑道6號的保良局蔡繼有學校就讀第6班(該校學制的中一),上學時間在上午8時至下午3時20分;每天早上7時,黃童便會在其住所青衣藍澄灣    乘校巴返學,從沒遲到。

昨晨疑是他首次遲到,為趕上校巴,即乘搭小巴至青敬路宏福花園以趕及在校巴的尾站登車,而未有在屋苑門口等候校巴折返;至上午7時15分左右,他抵達青敬路近青衣市政大廈對開由左往右橫過馬路,當其越過中間安全島後,一輛24座接載美國    國際學校學生的保母車往青衣鄉事會路駛至。


男童被撞到後捲入車底被拖行,女司機將車停下,發現男童在車底立即報警,其後消防將男童救出送院,途中救護員不斷為他進行心外壓,惟抵醫院後最終不治。

現場留下男童的書包和一雙皮鞋,保母車的右車頭燈撞毀。

男生目擊 事發時行車綠燈

據肇事的國際學校保母車上一名男學生向警方表示,事發時行車為綠燈,司機得悉撞及路人已馬上煞車。警方呼籲目睹意外人士致電3661 1348提供資料。

保良局蔡繼有學校校長劉筱玲表示,學童自第1班在該校就讀,至今為第6班,每日均準時上學。

而校巴昨晨7時,到達其所住屋苑卻未見他,曾等候一會再往接其他學生,但折返後仍不見黃童。

公共巴士同業聯會主席楊偉雄稱,校巴司機必會將聯絡電話交予家長,若學生遲到,家長可致電司機,情商略為等候,但他亦坦言,由於校巴要到多個地點接載學生,時間緊迫,沒可能長時間等候個別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