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人泰安在菲律賓被屈藏毒,其間更多次被人勒索金錢坐了十年冤枉監,案件審來審去也無結果,立法會議員謝偉俊想盡方法來營救,但仍不得要領,張只好寫信向特首求救。 

壹號頭條
直擊菲律賓黑獄 屈殺港人實錄
2010年09月16日
Next Mag

菲律賓旅遊巴挾持港人事件八名人質被殺,暴露了菲警的兒戲和視人命如草芥。
最叫人吃驚的是,事件發生後,當地新警察總長維拉羅曼走馬上任,卻旋即被人踢爆他在十二年前曾涉嫌綁架及殺害三名香港人,翌日即閃電下台。
---------------------------------
菲警私刑殺三港人
據當地傳媒爆料,他在九八年涉嫌有份參與綁架至少十二名華人,並勒索及槍殺其中三名港人,當中包括莊曉明王金藏陳家聰
 
港人被屈毒品案
被拘留在該獄中有多名港人,當中包括姓鄧及姓鄺的兩名港人,兩人害怕在獄中被逼害,再三考慮後,不肯透露自己真實姓名。但現年三十九歲的張泰安,一見到記者,即聲淚俱下地喊冤。

張泰安案件,令人聯想到一九九一年港人旅遊領隊區永祥被指販毒,遭判終身監禁一案。當年,旅行社領隊區永祥在九月帶團到菲律賓旅遊,同月七日在馬尼拉過關時與多名團友被指販運冰毒被捕,其後與另一名團友黃銓明被判罪成終身監禁。當時本港各界人士,包括其代表律師謝偉俊均相信二人含冤受屈,極力協助,經過多年努力及當時港督彭定康親自寫信給菲律賓總統拉莫斯,終於迫使菲律賓政府放人,二人在一九九六年七月獲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