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女爆毆鬥 青年劏肚亡
 (星島)2010年8月19日

(星島日報    報道) 尖沙嘴    樓上吧昨舉行「女士之夜」派對,卻變死亡約會。一群專程獵艷的黑青,疑成功結識一名穿低胸露背裙美少女後,引來另一群青年眼紅,其中一人掌摑該少女,終爆發血腥廝殺,一名青年遭劏肚身亡,另一同伴背中三刀命危。事件造成一死三傷,警方拘捕包括兩名外籍港人在內的六名男子,現正搜尋兇刀緝拿兇徒。

  本報突發組

  兩批年輕人在酒吧內爭風呷醋,竟釀成一死三傷慘案,六名男子被捕。消息稱,現場樓上吧以女性免費作招徠,吸引貪玩青年呼朋引類參加,亦引來黑幫趁機招攬「新女」。有區議員指責,這類樓上吧藏污納垢,難免成為罪惡溫床。

  涉黑幫廝殺 釀一死三傷

  死者為健龍,二十四歲;重傷者王永耀,二十九歲,情況危殆;輕傷者吳X,二十三歲,敷藥後出院,部分疑有黑社會「新X安」背景。二十歲女事主簡X的臉被割傷留醫,情況穩定。

  兇案現場尖沙嘴諾士佛臺一號,由閣樓至十二樓都是樓上吧,頂樓兩層是名人周慧敏    和倪震    開設的酒吧,閣樓酒吧亦多名人歌手光顧。現場樓上吧在高層,屬私人會所,前港姐黃泆潼(Miss Yellow)曾獲邀擔任唱片騎師。

  昨凌晨,該酒吧舉行「女士之夜」,女客入座獲免費招待,男士每位三百五十元,吸引青年男女參加,同時亦引來黑青入場招攬「新女」。

  少女遭搭訕 醋漢掌摑肇禍

  警方消息稱,昨凌晨四時近打烊時間,一群黑青看中一名穿低胸露背、打扮性感美少女,遂上前搭訕,終引來對方垂青,旁邊另一班早與她相識的青年醋意大發,當中一人更當場掌摑該女,雙方發生爭執大打出手,十多人追逐落樓大混戰。

  一名外籍青年奪取一把餐刀揮舞,姓張男子腹部中刀被劏開,當場倒地;姓黃男子背部中三刀,血流如注亦倒下,由外籍港人朋友羅拔扶起逃離現場。混亂中,美少女被餐刀割傷面部告毀容。

  警列兇殺案 暫拘六漢

  大隊警員接報趕至,該批人仍在追逐打鬥,姓吳男子被拳毆倒地,姓李男子涉傷人被捕。

  警方將現場兩男一女傷者送院治理,其中張健龍(洋名Kinno)傷勢過重延至上午十一時十五分不治,警方列兇殺案處理,今日安排驗屍以確定其死因。死者為大嶼山    原居民,生性孝順,任職裝修    工人,晚間修讀進修    課程,為家中經濟支柱。事後,另一傷者黃X乘的士到伊院求醫,情況危殆,陪同的外籍港人羅拔涉案被捕。

  案中有六人被捕,包括二十六歲姓李外籍港人,疑持著兇刀涉案;另一名外籍港人羅拔,兩名男傷者、二十五歲姓李及二十二歲姓唐男子,全部被通宵扣查。該案由油尖警區重案組接手,翻看現場閉路電視錄影帶緝兇。下午二時,一連機動部隊警員到場,在大廈內外進行地氈式搜索兇刀,惟未有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