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駕車瞌睡 母手抱嬰撼死
 (星島)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星島日報    報道)「嗚……嗚,是我不好,瞌眼瞓,撞埋去!」荃灣    發生奪命車禍,司機開車時疑打瞌睡,累愛子喪命,載著一家四口私家車,昨午在青朗公路失事,先撞路邊水馬,再滑衝約三十米猛撼石躉,其中在車廂後座母親懷中九個月大男嬰,恍如「人肉氣袋」被拋起撞向椅背,傷重不治,其母、姊及駕車父親僅受輕傷,父親情緒激動內疚自責。


  記者:徐裕民 尹敬堂

  荃灣發生奪命車禍,私家車撞水馬及石躉,全車一家四口一死三傷,警方懷疑司機駕車時打瞌睡肇禍。

  據悉,事發時肇事司機的妻子及一對子女,皆坐在車廂後座,其中九個月大男嬰,由母親手抱懷中,沒任何安全裝置繫身,車撼石躉時衝力猛烈,男嬰疑被拋起,頭部撞向前排椅背,疑腦震盪致命,但真正死因有待剖驗。

  如「人肉氣袋」撞向椅背

  死者男嬰何慎之(九個月大),與父親何X明(三十七歲),母親黃X蘭(三十七歲)及姊姊(四歲)一家四口同住天水圍    天盛苑,其父是肇事私家車車主。據悉,他們一家人喜歡假日乘車外遊。

  昨日,他們一家四口乘車外出,至昨午二時,由父親駕駛私家車載著其餘三人經由青朗公路沿汀九橋    向屯門    行駛,至汀九橋青馬管制區終點,私家車突然失控,靠右撞向路邊一個由水馬及石躉圍住的修路地盤,先撞毀及撞開水馬,再衝入修路地盤,衝前約三十米,猛撼地盤盡頭石躉,車頭嚴重損毀,車頭冚摺曲,檔風玻璃爆裂。

  由於衝力猛烈,由母親抱著的男嬰,疑被拋起頭部撞向前排椅背,當場昏迷,其母、姊及駕車父親,雖扣上安全帶亦受傷,其中父母胸部受傷痛楚,姊姊右臉受傷,其父報警。

  何母抱著受傷昏迷愛子,躺在座椅與女兒等候救援,警方與救護員到場,何父見愛子仍毫無反應,情緒激動,自行下車跑上行人路,哭著脫下眼鏡拭淚,有人自責哭訴:「嗚……嗚,是我不好,瞌眼瞓,撞埋去!」

  父:是我不好,瞌眼瞓

  救護人員先將重傷男嬰救出,再抱出他的姊姊,送上救護車急救,後才將男嬰母親抬上救護車,連同何父全部送往仁濟醫院    治理,其中男嬰轉送瑪嘉烈醫院    搶救,但延至四時四十四分傷重不治,死者父母聞噩耗悲慟不已。

  男嬰父母及姊目前仍在仁濟醫院留醫,皆情況穩定,警方懷疑車禍起因與司機打瞌睡有關,由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接手調查,並呼籲目擊者,致電三六六一 一三○○提供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