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兇徒幼兒園揮刀4死12傷
2010-8-4

【大公網訊】明報4日報道,內地再發生兇徒衝入幼稚園砍殺兒童血案。一名持刀男子昨日下午闖入山東淄博市博山區的機關幼兒園,瘋狂砍殺園內的兒童和老師。當地消息稱,最少4名兒童死亡,12名兒童及教師受傷。至於兇徒殺人原因暫時未明,有消息稱他已逃走,但昨晚已向當局自首。

兇徒約27歲昨晚自首

據透露,博山區距淄博市城區約40分鐘車程,位於機關小區內的該幼兒園是當地最好的幼兒園,入讀者多是當地公務員子女。雖然目前放暑假,但因不少家長要上班,故仍把孩子送進幼兒園。消息稱,案發於昨日下午4時30分左右,由於事出突然,許多人嚇得不知所措。現場消息稱,兇徒年約27歲,而整個行兇過程也僅幾分鐘。

孩子臉肉幾乎剝離

有現場目擊者在網上稱,有受傷的孩子被抱出時,臉上的肉都已被砍得幾乎剝離,非常恐怖。警察趕到後立即將現場封閉,而幼兒園門口一度聚集了上百名群眾圍觀。有家長因未見到自己的孩子,情緒顯得非常激動,許多父母都泣不成聲,也有家長站在街上破口大罵歹徒。

傷者均被送往博山第一人民醫院,為免影響搶救,醫院被完全封閉,禁止外人進入。有傷者的家人聚集在醫院門口等待消息,當淄博市長等官員昨晚抵達醫院急診室時,大批傷者家長痛哭成一片,要求政府盡全力搶救。

今年以來內地至少發生7宗校園血案,上一宗發生於5月12日,陝西漢中一家幼兒園遭兇徒闖入砍殺,造成9死11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