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兩職儲老婆本 好仔暴斃 早6晚11 月入1.1萬 感冒未癒
 (明報)2010年7月25日 


【明報專訊】23歲勤奮青年為儲錢結婚,由早至晚在兩間茶餐廳做水吧工作,數天前患上感冒未癒,仍要「早6晚11」,日做17小時,他昨午與女友到佐敦吃午飯時突然昏迷,雖有人即場替他急救,一度回復微弱呼吸和心跳,惟送院搶救後返魂乏術。

死者母親趕往醫院,得悉噩耗後悲痛欲絕,一時間無法接受兒子猝死,與死者拍拖3年多的女友更非常傷心。家人透露,死者黃子(阿健)本月19日患上感冒,一直有服藥,惟多日來仍未痊癒。有心臟科醫生表示,死者很大可能因心律不正常猝死,工作勞累及感冒可能是病發誘因。

區議員﹕睇住佢大 很乖很肯捱

死者母親是葵青區區議員雷可畏的助理,雷可畏昨陪她到醫院。雷可畏透露,10多年前已認識阿健一家,「我睇住佢大,我都好難過」。雷可畏透露,死者父母年多前離婚,母親搬到九龍灣啟業村姐姐家居住,死者則與父親及弟弟續住青衣長亨村亨翠樓。

雷可畏表示,阿健會考成績不好,中五畢業後開始在茶餐廳做水吧,「阿健很乖、很孝順,雖然讀書不好,但也沒有學壞,而且好肯捱……」雷可畏稱,阿建知道自己「大使」,又要養車,所以一直都很勤力,「他很生性,不想自己成為家人的負擔」。雷可畏說,阿健的弟弟讀書成績亦平平,但阿健以身作則,沒有學壞,每當議員辦事處搞活動需人幫忙,阿健也會和女友一起做義工。

阿健正職是在大角嘴    的茶餐廳當水吧師傅,工作時間為下午12時至晚上11時。雷可畏透露,阿健3年多前工作時認識現時女友,最近更計劃與女友結婚,遂決心努力儲「老婆本」。約兩年前,阿健得朋友介紹到長沙灣一間茶餐廳兼職,約一個月前開始「日日返」,工作時間由早上6時至10時,兩分合計日做17小時,每天只有7小時休息,當中還未計算上下班乘車時間。據了解,阿健打兩份工,每月收入約1.1萬至1.2萬元。

與女友午膳突昏迷 送院不治

事發於昨午約1時25分,當時阿健與女友在佐敦白加士街澳洲    牛奶公司用膳,其間阿健突然昏倒桌上,顧客見狀報警。據悉,當時有人即場為阿健急救,他曾一度回復微弱呼吸和心跳。救護車在接報後5分鐘趕至,救護員為阿健施以心肺復蘇法急救,但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    搶救後返魂乏術。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將安排驗屍以確定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