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城門水塘兩失蹤青年未尋回
 (星島)2010年7月25日

兩名青年於黑色暴雨襲港期間,在下城門水塘釣魚時,疑遭暴發的山洪沖走,消防及警員25日繼續搜救。

上水    消防局局湯忠偉表示,當局接報後已派員,包括蛙人,進行水陸搜索。他指出,搜索面對不少困難,如現場面積大24公頃、水深40米,而且水又混濁,能見度不足1呎。

他表示,消防動員200人搜救,又派出5部消防車及3部救護車在現場候命,現已搜索水底6公頃範圍,行動至晚上仍會繼續進行,進展良好,而且搜救範圍逐漸擴大。

消防派出蛙人在水中及岸邊搜索,又用小艇在水面巡視,早上發現一個可能聚集到大型物體的位置,正加強在該處的搜索。

蛙人24日尋獲兩人的背囊及斜孭袋,和一張學生證;而兩名失蹤者的家人,已先後到達現場找尋。

19歲的梁浩和20歲的朱嘉柱,周四暴雨期間在城門水塘釣魚時失蹤。由於2人已失蹤多時,恐怕已凶多吉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