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賈宏聲因精神分裂致跳樓 墜亡現場曝光 周迅震驚
2010年 07月 06日 

    藝人

    直到昨晚8點30分左右,朝陽區亞運村安苑北裏社區19號樓下仍然一片喧鬧,大家都對剛剛發生的一幕議論紛紛。晚上6點左右,藝人賈宏聲從14層墜下,砸在一輛黑色帕薩特上後身亡。事發後,周迅通過經紀人表示此事令她震驚。警方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

    記者擠爆墜亡現場

    “您對此事什麼感覺?”“您平時對他們熟悉嗎?”記者晚上8點左右趕到現場,發現已被各路媒體圍的水泄不通。在事發樓的西側,一輛黑色帕薩特後風擋與後備廂處全部砸壞,地上散落著車的碎玻璃和破碎的車燈,在離車後輪不遠處有一堆沙土將地上的血跡掩蓋。屍體已用白布遮住,不遠處一輛運屍車正在等待將屍體搬走。

    據周圍居民講,下午6點左右,正在家中做飯,忽然聽到“嘭”地一聲響,往樓下看時,發現一圈人圍著一個趴著的人,聽到大家議論“有人跳樓了,快點救人。”鄰居們紛紛撥打報警和急救電話,急救車趕到現場後,確認人已經死亡。“我就看見一個大約40多歲左右的男子,手壓在身下,身體趴在地上,頭部和面部全都是血。”一位居民說道。

    據另一位居民表示,賈先生家大約有70平方米左右,房子裏住的是賈先生和他的父母,住了大約有三四年,應該是買的二手房。每天能看到賈先生的父親帶著他到奧體公園遛彎,父親大約有70多歲,父母看上去都很開朗,但平時不太和鄰居們來往,見面只是打個招呼,只知道賈先生是個演藝圈的人,其他的不太知道,感覺這家人很沉悶。下午3點左右,看見賈先生和父親一同乘坐電梯下樓,後來6點左右,就聽說賈先生出事了。

    據知情人稱,賈先生生前曾有過吸毒史,但此次墜樓是因精神分裂導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