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東部華僑城事件死傷者名單確認 無境外人士
2010年06月30日 

深圳東部華僑城大俠谷“太空迷航”項目
造成6人死亡,10人受傷,其中重傷5人
6死10傷的死傷者名單已經確認,分別是:

1)6名死亡人員

呂娟 女29歲湖南人
劉思言 女28歲陸豐人
陳光明 男東莞潮流假期東坑鎮三甲電子廠工人
吳璉 男48歲深圳寶安人
吳昊思 女24歲深圳寶安人
竺亞男 女47歲深圳寶安人

2)10名受傷人員情況

孫寧 女25歲湖北人
女23歲廣東汕尾人
姣姣 女19歲河南人
男34歲湖南人
珍珍 女22歲江西九江人
國偉 男30歲河南南陽人
男19歲河南南陽人
女18歲廣東揭陽人
常樹梅 女26歲河南人
趙復梅 女22歲安徽人

這次事故死傷者已確認無境外人士。

===============================

深圳華僑城意外6人死
 (明報)2010年6月29日 

深圳    東部華僑城機動遊戲下午發生安全事故,造成6死9傷。有獲救遊客表示,事發時曾停電。

新華社    稱,事發在下午4時45分,深圳東部華僑城太空迷航娛樂項目發生重大安全事故,死亡6人,至少9人受傷,其他人已安全疏散。副市長張文等人已到現場處理。

中新社稱,傷者已送往醫院救治,有關方面正在對相關責任人進行調查,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新華網稱,一位來自河南的常姓女遊客告訴新華社記者,她們兩姐妹是由公司一起組織來東部華僑城遊玩的,她因為這次事故右手無名指折斷,左腳骨折,腳、脖子和頭等部位都有血漬。她表示:「下午5點左右,在太空艙裏面忽然聽到砰的一響,眼前一黑,什麽都不知道了,醒來的時候就已經在醫院了。」

一位參與該娛樂項目的張姓遊客說,這個太空迷航項目共有11個艙,每個艙能坐4個人。事發的時候突然停電了,聞到了一股焦味,艙門一時打不開,他們幾個人一起使勁把門打開了,出來之後,發現其他10個艙門都沒開,後來是消防人員趕到,才把艙門打開的。

鵬城國旅一位龔姓導遊目擊到事故發生,她告訴記者,她所帶的旅行團是由律訊精密公司和協創精密公司員工組成的,這個團裏有2人出事。

新華社記者已趕到收治傷者的鹽田人民醫院。記者在醫院住院部9樓顱腦科病房看到,有兩名傷者顱腦損傷,一名20歲左右的女傷者腳上有血,頭髮被剃掉了,正在接受治療。

據悉,該遊樂項目運營一年多,太空迷航娛樂項目共有48個座位。事發時除去正在乘坐太空迷航遊玩的遊客,尚有100多米長的隊伍在排隊等候。事發後,其餘人員已安全疏散。事故中受傷的9人分別被送到鹽田區和羅湖    區的多家醫院搶救。

(綜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