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塌山泥活埋96人生存渺茫
 (星島)2010年6月30日 

貴州安順市大寨村塌山泥發生兩日,有96人被埋,至今已找到3名遇難者遺體,搜救工作仍在進行。

由於現場可能再塌山泥,搜救困難,當局相信找到生還者的機會很微。出事的大寨村村長岑朝陽指塌山泥時,部份村民不在屋內,所以失蹤人數是99人,比較早前上報的107人較少,搜索至今已發現兩具遺體。

對於有傳媒昨日指,有60多人獲救,岑朝陽表示,這些人是其他村民,並不包括在失蹤者名單。塌山泥事發至今兩日,救援隊認為失蹤者生存機會渺茫;現場在昨日傍晚,發現第一具遇難者的遺體,從身形判斷是一名男童,至30早上又發現多1名遇難者的遺體,

塌下的泥石達100萬立方米,10多台大型挖掘機29日下午開抵災區投入運作,但連日暴雨加上地形環境,令救援工作非常困難,現時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