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黃澤龍行動繼續
 (明報)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消防和民間搜索隊今日繼續在西貢    一帶,搜尋在周日失蹤的行山人士黃澤龍。

黃澤龍至今仍音訊全無,他的家人與民間搜索隊在消防的支援下今早再進行搜索,但暫時無發現。

黃澤龍失蹤當日,家人相信他是乘搭96R線巴士到黃石碼頭,至北潭凹落車,並向相熟車長表示將到長嘴洲及蚺蛇尖北面海灣「千溪海岸」行山。「千溪海岸」是在民安隊和警方搜索範圍內。

黃澤龍一去不返,家人其後致電黃的手機,接聽者竟是一名內地漁民,對方聲稱在西貢對開海面撿獲背囊及手機,家人懷疑黃失足或墮海,報警求助。

48歲的黃澤龍,失蹤時身穿黑色開胸連帽外套、附有「髀袋」的啡色長褲及行山鞋,帶着藍色背囊。黃與任職護理業的妻子育有兩女(11及14歲),與母親及胞弟一家同住西貢蠔涌鹿尾村。(即時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