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生意爭執 裝修工遭鐵通扑頭血披面
(明報)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明報專訊】3名裝修    工人懷疑因生意問題發生爭執,昨晨在大角嘴    街頭大打出手,當中一人遭對方二人用鐵通扑頭受傷披血送院,警方四出兜截下迅速截獲及拘捕兩名涉案男子。

遇襲54歲裝修工人黃×,頭部、左手、右肘及右膝等多處受傷,送院時清醒,經治療後無恙。兩名被捕男子47歲黃×燦及51歲唐×,兩人亦是裝修工人,與黃認識,被警方以傷人罪拘捕帶署問話。警方調查後不排除3人因生意問題動武釀成血案。

兩裝修工傷人被捕

昨晨9時23分,黃在大角嘴區一間食肆遇見戴著口罩的黃×燦,雙方傾談後一同到長沙灣區,行經詩歌舞街時又遇上唐×,其間3人疑因生意問題口角,男事主被人用鐵通扑頭襲擊,當場受傷頭破血流。

雙方當街扭打追逐,兩名疑兇傷人後拔足向荔枝角道逃去,事主負傷追趕至大角嘴道近界限街交界一公園外,終於不支放棄追逐及報警求助。男傷者其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療,現場遺下大攤血迹,警方經兜截後迅速在200多米外荔枝角道近白楊街交界,截獲及拘捕逞兇兩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