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亞視藝員譚離奇墮樓
涉案 4韓人共賠 12.6萬

2009年11月21日

畢業於廣東亞視演藝職業學院、曾是亞視簽約女演員的(圖),去年 4月在廣州一個住宅單位離奇裸露上半身墮樓身亡,譚母事後將涉案的四名南韓人告上法院,索賠 42萬元(人民幣.下同)。廣州市越秀區法院前日作出判決,認為四名南韓被告只承擔三成賠償,共需付 12.6萬元。

案情指出,去年 4月 4日晚, 24歲、來自河南的譚靜應南韓女子金潤慶之約到酒吧參加送別會,喝醉後,金潤慶將她交予南韓男子李尚明、金鉉澈、趙龍鉉,四人一同回廣州東風廣場的單位。其間,譚靜在洗手間長達 30分鐘,至 5日清晨,被發現半裸陳屍在 12、 13樓的橫樑,公安調查後排除他殺,認為屬自行墮樓身亡。譚靜母親認為四名南韓人應對女兒墮樓身亡負一半責任,入稟索償。

《廣州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