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廷保養大揭祕 珍珠粉讓美麗從裡透出來
更新日期:2009/10/22 
百貨週年慶如火如荼的展開,專櫃保養品業者紛紛創出銷售佳績,但塗抹於臉上的瓶瓶罐罐效果有限,反觀古代,沒有像現今如此多樣化的各式保養品,但宮廷美人還真不少,其保持美麗的秘密武器就是珍珠粉。 珍珠粉含有多種胺基酸,自古以來就是宮廷裡廣被應用的中藥材和滋陰養顏珍品,像慈禧60歲時皮膚仍像嬰兒般白皙細緻,靠的就是每天吃珍珠粉,這樣的養生美容秘方流傳到今天,理所當然成為熱賣搶手貨。

從中醫角度來說,珍珠屬性為「甘、鹹、寒」,對於心火引起的皮膚乾澀與日曬傷害的肌膚,可以達到安定緩和的作用;當中所含的貝殼蛋白氨基酸成分,也能滲透到肌膚深處,去除表皮細胞的老舊廢物達到亮顏效果,並且含有豐富碳酸鈣,可安定神經幫助入睡,睡眠品質好,膚質自然也就年輕許多。 珍珠粉雖然好處多多,但業者元氣堂仍提醒民眾,有些黑心廠商會用貝殼、雲母研磨粉末來魚目混珠,就算真的是從珍珠研磨,也要注意培養珍珠的水源是否污染等問題,不能掉以輕心,以免讓自己還沒感受到美麗就先少了健康。 隨著科技進步,元氣堂透過奈米化科技,製作出最高可達13萬細目奈米等級珍珠粉,不僅保存了珍珠原有特質,其粉末細緻無腥味,更達到入口即化的程度使人體吸收更容易,於是創下自推出以來,每月平均銷售達1萬盒的紀錄。 元氣堂珍珠粉讓不少名媛藝人趨之若鶩,詢問度超高!現在為回饋廣大愛用者,趁週年慶推出珍珠粉第二件八折的活動,並提供7天試用、不滿意退費的保證。想要體驗美麗從裡透到外的驚豔感受嗎?不妨找可信任的珍珠粉業者試試吧! 13萬細目奈米等級珍珠粉入口即化

奈米化科技產品
對人類安全沒有保障
最好不用奈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