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少年eBay買PS2附送橫財
 (星島) 07月 19日 星期四

英國    一名十六歲少年,早前在eBay    拍賣網站以九十五英鎊,購買一部新力(Sony)PlayStation 2遊戲機,豈料在收貨時,發現包裝盒內不見了所訂購的兩款遊戲,反而多了一筆面值六萬五千四百歐羅的

現鈔。雖然天降橫財,少年及其家人都未敢貪圖,即時報警救助。而警方現正調查這筆巨款的來歷。這名買機收到橫財的少年居於諾福克郡,今年三月在eBay購買一部PS2    ,在三月廿日收到貨品時大吃一驚,包裝盒內雖然有兩款訂購的遊戲失蹤,但卻填補了六萬五千四百歐羅現鈔。少年即時告之父母,家人鑑於金錢來歷不明,決定報警。警方正調查這筆錢的來歷,而商業罪案調查科人員已介入調查是否涉及犯罪所得的黑錢。如果未能覓得金錢的主人,當局將會開庭聆訊,以決定如何處理這筆錢。如果證實款項是黑錢,當局將會充公。


eBay Auc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