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鎊投得男朋友
(明報) 03月 12日

【明報專訊】英國 一名女子本覑遊戲心態,用5英鎊(75.5港元)從eBay 買下「如意郎君」,結果兩人發展出感情,還準備結婚。

 

厚臉皮的貨車司機本杰明醉後在拍賣網上搞鬼,自稱是個「性感但身無分文的貨車司機」,自我出讓,結果引起34歲獨身牙醫護士史密斯的注意。

貪玩護士醉司機譜真戀曲

史密斯接受訪問講述這段姻緣說﹕「最初覺得頗有趣。那則廣告張貼一個星期了,可是乏人問津。他的照片挺端正,棕髮,有開朗的笑容和溫柔的眼睛。為了貪玩,或者因為可憐他,我出價5英鎊競投。當『恭喜,你中標啦』的信息彈出來,我即時笑破肚皮。」

35歲本杰明則說﹕「我需要一些錢,又衷心的想有位富有年輕女士出些少錢看中我。史密斯的投標價雖則只有5鎊,卻已令我精神為之一振。」

這對生活在同一城市、但之前各不相識的男女,就是因為這宗鬧覑 玩的「交易」而決定見面,結果一拍即合,還迅即拍起拖來。已有兩個孩子的本杰明說﹕「儘管我抵受不了酒和跟女孩子約會的衝動,可是跟史密斯的感覺截然不 同。」他倆已經同居並計劃結婚,儘管史密斯至今仍未繳付那5鎊。

本爾頓凱恩斯今日報

eBay Au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