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圓滿素食 - 快餐店形式
主要是素肉菜式,有蛋菜式,細碟,會用味精。

快餐飯麵不可以獨立買,要包括飲品和湯。

地址:佐敦吳松街182號榮國中心2樓 Map
電話:2736 6722
營業時間:7am-11pm
付款方法
現金及八達通,中菜廳設加一收信用卡
仿真手工 素食

新派 素食 殺入佐敦。此店有快餐部及高級中菜部,廚師大都有幾十年烹調粵菜經驗,出品有保證。快餐部賣全素快餐,三文治、沙律、碟頭飯、燒味飯等,選擇種類繁多。

當中較少見的是以多層腐竹卷蔗做成炸雞髀,賣相像真,外脆內軟;素乳豬外皮炸過,模仿豬皮脆卜卜效果。消費平民,套餐大多二、三十元,早市七至十時更有半價。高級中菜部則供應精緻素菜,素鮑、 素海參、素翅樣樣齊,需預訂。其中冰鎮台灣素鮑彈牙;以乾猴頭菇代替排骨,炒出酸甜拔絲骨等多款功夫菜,可謂迎合了各式食客。


招牌拔絲骨 $68(中菜部)。以猴頭菇做排骨炸至金黃,經撈炒至糖漿完全沾上金黃菇身,酸甜不黏牙。


乳豬叉燒飯 $43(快餐)。外貌與真實燒味飯無異,素乳豬外皮炸得脆,與皮下仿肉形成脆軟對比,叉燒微焦部分甘香,有肉的質感。酥炸雞髀 $58(中菜部)。以竹蔗做雞髀骨,再用多層腐竹包裹,外層腐皮炸得香脆。


https://goo.gl/2VAIWI


http://goo.gl/hfHFFj

http://goo.gl/UFLLRF

http://goo.gl/A2bR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