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青島18歲KTV女服務員王露梅墮海亡 死前遭惡客狂毆
6/07/2016 Apple HK

內地媒體今日報道,山東青島一名年輕貌美KTV女服務員,上班期間與客人發生爭執被毆打倒地,事後留下一張離奇字條「我做鬼也不會放過趙XX。」後,連手機、身份證及銀行卡也沒帶在身便離開宿舍外出,誰知失蹤多日後,被發現在出事當日已墜海身亡。

遇事KTV女服務員王露梅,今年18歲,在青島市區一家KTV上班。據其家人透露,王露梅之所以墜海,是因為在KTV與客人衝突。據KTV閉路電視顯示,本月1日凌晨3時許,王露梅在KTV包房出來,似乎與客人發生爭執,被踢了兩腳,之後一名男子從包房出來,一巴掌將她打倒在地,之後王女士的妹妹爬起來,雙方發生肢體衝突,此時樓下上來幾個人,將雙方拉開,王露梅下樓。「因包房內沒有監控,此前具體發生了甚麼,我們也不清楚是怎麼回事。」王露梅的姐姐說。

http://easss.com/music/artist/prince

據稱,王露梅回到宿舍後,憋了一肚子氣。當日凌晨4時23分,王露梅在人民路和嘉善路路口搭乘一輛的士後便杳無音訊。「她臨走的時候留了一張紙條,身上就帶了點現金,手機、身份證、銀行卡都沒帶。」王露梅的姐姐表示,該張紙條上寫着:「我做鬼也不會放過趙XX。」

王露梅失蹤後,她的家人心急如焚。她的姐姐也從外地趕到青島,但找遍了妹妹可能去的地方,仍然沒有發現她的身影。直至前日上午,王露梅的姐姐向珠海路派出所求助,要求警方協助翻看附近地方的閉路電視錄影,發現當日凌晨4時40分,王露梅曾出現在五四廣場,進入奧帆基地,之後沿着海邊一直走,當走到最東側的4號門附近時,她下到海邊,而這個地方是閉路電視監控的死角。

王露梅的姐姐說:「現在查到往海邊走了,她心眼小,又喝了酒,我們真有點害怕。」

警方最後翻查,原來在當日早上附近海邊曾撈起一具無名女屍。當時有一名70多歲的老人,正在現場附近海邊釣魚,表示看到王露梅自己掉進海裡的,於是趕緊報警,但人被救上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由於王露梅身上沒有帶身份證等證件,現場人士無法確認其身份,只能將其遺體送往海慈醫院的太平間。前日中午,王露梅的家屬到海慈醫院太平間確認,其遺體身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