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被雄三飛彈打中的黃文忠 生前常海上救援其他漁民
2016-07-02
聯合報 記者黃宣翰╱即時報導

高雄市翔利昇漁船船長黃文忠,生前熱心地方寺廟公益,曾任路竹三塊寮伍福宮委員,在地方人緣很好。高齡82歲黃父說,兒子生前專捕明蝦,工作勤奮,農曆大年初一也出海捕魚;許多鄰居得知他不幸被飛彈打中身亡,今天都到黃家關心慰問。

伍福宮黃姓委員說,黃文忠生前熱心地方寺廟公益,積極參與廟務,曾任伍福宮委員,幾年前寺廟作醮時,黃文忠都熱心參與,在地方人緣很好。

黃文忠父親指出,兒子生前工作勤奮,常與4、5艘漁船出海作業,專門捕明蝦,多次在海上作業時,其他漁船有漁工在作業時受傷,兒子都協助救援,救人無數,沒想到這次竟無法再回來了。

http://easss.com/jobs/casting

黃家人下午已在家中布置好靈堂,約3點多遺體將從殯儀館運回家,海軍安排家屬明天上午9點搭船出海招魂。

黃文忠生前熱心地方寺廟廟務,曾任路竹區三塊寮委員,圖為他參與作醮照片。

黃文忠生前熱心地方寺廟廟務,曾任路竹區三塊寮委員,廟內還留下他捐款芳名。
飛彈﹒海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