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頭條】R6爬頭撞對面線大R 辣車互撼 鐵騎士喪命

718/2016 Apple HK

荃錦公路昨午發生一死兩傷嚴重車禍,37歲姓陳男子駕駛一部電單車上山,其間加速越過前面一部客貨車,再試圖超越另一部七人車時,在路中雙白線上與正落山的另一部大馬力電單車迎頭相撞,兩司機重傷倒地。另一部落山電單車馳至,司機目睹意外受驚自炒,3司機送院治理,陳傷重死亡。

記者:詹家志 黃昇
死者陳國基37歲,居住在粉嶺雍盛苑一單位,在香港中文大學工作,5年前結婚,與妻子育有一子。本月7日,其兒子剛滿兩歲生日,一家三口開開心心慶祝,可惜此情不再。消息稱,阿基熱愛踢波、釣魚及駕車,1999年擁有人生第一部汽車,2007年以8萬多元購買一部Yamaha R6電單車,上月29日更於facebook上載一張駕電單車風馳電掣的相片,被網友大讚「好型呀!」

http://easss.com/games/pokemon/go

車頭飛脫 零件散落
昨午3時許,陳國基駕駛電單車沿荃錦公路上斜向荃灣行駛,前面分別有一輛客貨車及七人車,他爬頭先越過客貨車,再加油貼着路中雙白線直飆圖爬過七人車,姓曾男子(23歲)駕駛一部Suzuki GSX-R750電單車從對面線落山,於石崗村對開一大彎位時,兩車迎頭相撞,雙雙飛落地上重創,尾隨一部電單車姓黎(50歲)司機受驚自炒輕傷。

救護員趕到將3名鐵騎士送院治理,延至傍晚6時許,陳惜告不治,姓曾鐵騎士傷勢雖然較重,但搶救後已無性命危險,黎則情況穩定。
警方在場調查,陳的電單車橫卧路上,整個車頭飛脫,零件散落一地,相撞的另一輛大R電單車滑行了40米,橫亘路中,車頭損毀嚴重,地上滿佈血迹、頭盔、皮靴、手套等雜物。

出事前,陳的電單車企圖越過的七人車司機憶述,事發時R6電單車車速頗快,「當時有架電單車(大R)喺前面落緊嚟,跟住我聽到後面有電單車(R6)好大聲畀油聲,之後聽到側邊『嘭』一聲,跟住就揩到我架車車身」。他又指,事發後他即時落車查看,發現陳已陷昏迷,「佢瞓喺地下,冇反應,唔識郁」。

現場雙線雙程,車路彎彎曲曲,警方發現死者的電單車轉數錶撞毀飛出,轉數錶停在18,000轉紅區,但未知是否事發時或意外的狀態。
警方懷疑死者企圖爬越七人車時失控,衝過對面線與落山的大R電單車相撞,其後反彈撞及旁邊七人車再跌落地上重傷不治,警方呼籲目擊者提供資料,可致電3661 3800與調查人員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