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湖北當陽爆炸死傷者名單曝光 死者多為男性
2016-08-13 中國青年網 

8月11日下午,湖北當陽一火電廠發生爆炸,致21死五傷。財新記者獲得的一份死傷者名單顯示,死者多為中青年男性,主要來自當陽淯溪鎮、壩陵辦事處、王店鎮和玉陽辦事處的村民。

據新華社報導,死者均為馬店矸石發電公司職工,其中最小者年齡最小者22週歲,年齡最大者51週歲。

從這份名單可以看到的是,年齡最小者為來自壩陵辦事處壩陵村一組的張春祥。他出生於1994年3月。

死者多為中青年男性

http://diguk.com/electronics/electricaleurope

在這次事故中死亡的21名工作人員中,淯溪鎮的有八人,分別是:馬店村李麗、劉曉靜,鎮上3號的徐時雨,聯合村張華峰,龍井村二組唐東,林河村二組王梓越,劉河村三組羅楊,小河橋路58號的王彥俊;壩陵辦事處有六人,分別是陵集鎮5號的姜海軍、陵集鎮61號的林闖、壩陵村一組張春祥、壩陵村三組韓永信、童台村曾全福以及李孝紅;玉陽辦事處的有三人,分別是環城東路馮均、辦事處北正街12號6棟302的牛敏,以及環城東路250號的劉一;王店鎮有兩人,分別是木店村二組黃錦華和跑馬村一組的金春玲。剩下兩人分別是河溶鎮前英村二組的劉方元和廟前鎮桐樹埡村三組的向銘。


從這份名單可以看到的是,死者多位中青年男性。其中,不少人出生在70年代,目前三四十歲。而從名字判斷,死者多為男性。

除張春祥外,還有一個未滿23歲的年輕人,即來自淯溪鎮的王梓越,他出生於1993年8月。

2016年5月12日,王梓越在其QQ空間發帖,稱“連續上班一天一夜,老子想說你……敢不敢再坑一點,……,老子們是人,不是機器”(編者註:部分不雅詞彙做省略處理)。

至於為何連續加班,他在回覆中解釋“特殊情況”。2016年5月,適逢該熱電項目竣工,開始投入使用。

其高中一名同學向財新記者感嘆,“我同學父母一定很傷心,他才剛畢業,現在也開始掙錢了”。

傷者仍病重

五名傷者分別為河溶鎮觀濟村二組鐘緒金、壩陵辦事處何畈村羅文、兩河鎮麥城村二組劉艷軍、淯溪鎮集鎮三號黃華林以及劉彬。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受傷者均會轉至武漢治療。截至8月12日下午兩點,傷情較輕者已被送至武漢,傷情較重者均還在當陽市人民醫院的重症監護室。

其中燒傷最嚴重者為羅文,全身皮膚90%燒傷。據《北京青年報》報導,在當陽熱電廠負責照看儀器的羅文目前有意識,眼能睜開,喊他名字能做出反應,但眼部腫地厲害。

其朋友告訴財新記者,羅文今年23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