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打老道冷血小巴司機不顧而去 修路工譚權慰慘死輪下遺三子
2016-10-14 
成報

譚權慰的妻子知悉悲劇後,傷痛不已。
發生致命意外後,警方人員到場調查。
警方在馬鞍山尋獲一輛懷疑涉案的專線小巴。
不幸離世的工人譚權慰。
譚權慰的妻子知悉悲劇後,傷痛不已。

http://easss.com/camera/canon

又有修路工人命喪於車輪下,42歲修路工人譚權慰昨日凌晨修路時,懷疑被小巴撞倒後傷重不治,遺下愛妻陳美蓮及三名年幼兒子,在幼子心目中,這位好爸爸十分愛惜兒子,每日都堅持接送他們上學,以珍惜與孩子相處的短暫時刻。其中13歲的大兒子知道爸爸離世,情緒非常低落,譚太驚聞噩耗後哭成淚人,需要長子從旁安慰,場面淒酸。譚太說:「好擔心三個小朋友突然間冇咗Daddy(爸爸),自己都接受唔到。」警方在案發後約12小時,於馬鞍山區尋獲一部懷疑涉案小巴,正展開調查。
本報港聞部報道

這宗致命意外於昨日凌晨一時許發生,當時事主與數名工人友一同在窩打老道往旺角方向橋面近浸會醫院,進行道路維修工程,當時多名工人於上址工作,他們均身穿反光衣物、路面亦有架設反光牌及雪糕筒等。在發生意外一刻,譚權慰疑蹲在接近快慢線之間位置,在橋面的伸縮縫進行維修期間,突遭一輛前往九龍方向的小巴撞及,他登時頭部着地重傷,安全帽亦飛脫,同事見狀大驚報案,而涉事車輛卻不顧而去。

市民盼盡快緝兇歸案
同事見狀即時報警,事主頭部嚴重受傷,現場所見大攤鮮血濺在地上,更遺下工人安全帽子,傷者昏迷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於昨日凌晨3時2分證實死亡。警方調查人員隨即查核途經的通宵小巴線路,及至昨晨有目擊者向警方提供資料,指在沙田區曾見過可疑小巴出現,警方深入調查後,於昨午在馬鞍山的一處僻靜小路,發現該輛可疑專線小巴,惟車頭部分損毀已經修補,而涉案司機亦未尋獲。市民直斥涉事司機不負責任,希望警方盡快拘捕涉案司機。

譚太及長子得悉意外即時趕往醫院,譚太驚聞噩耗後哭成淚人,她哭着稱,丈夫是家庭經濟支柱,是一個好爸爸,育養三名兒子分別13歲、9歲及3歲,他每天接送兒子上學。譚妻說:「擔心三個小朋友突然間冇咗Daddy。太突然喇。」

妻兒眼中好丈夫好爸爸
在妻兒及兒子心目中,譚權慰是好丈夫及好爸爸,是家庭經濟支柱。為供養愛兒,譚在工餘時兼職司機,平日非常節儉,不會多買東西。同時亦十分愛惜兒子,13歲的大兒子知道爸爸離世,他情緒非常低落,回家後即回房間內。

路政署接受《成報》查詢時稱,該署十分關注意外事故,相關部門正就意外進行調查,他們及承建商會配合有關的調查工作及繼續積極跟進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