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浪漫6天歎紅酒海鮮 內地情侶東堤燒炭亡
10月22日

仵工將兩具屍體舁送殮房。警員搬走死者行李篋及紅酒、酒杯。

【on.cc東網專訊】 不時來港個人遊度假、1年入住長洲東堤小築2、3次的一對「80後」內地情侶,6日前再來港租住上址度假屋3日2夜,本周三再續租至今日退房,惟今日午後未退房離開,職員起疑下開門查看,赫見情侶昏迷,救護員證實兩人死亡。警方在屋內發現炭爐,門隙窗戶被膠紙密封,並有紅酒及變壞的海鮮,相信兩人食過最後晚餐後燒炭,因無檢獲遺書,未知2人尋死原因,初步調查後相信案件無可疑,正設法聯絡死者在內地的親友了解。

http://easss.com/home/bed/pillow

身亡情侶董森波(35歲)及吳舜蘭(33歲),來自廣東省潮州市。據度假屋負責人透露,董、吳兩人不時來港度假,1年入住東堤小築2、3次。本月17日,兩人租度假屋住3日2夜,至19日他們再續租3日,預計今午退房。負責人憶述指,續租當日2人還問他借用紅酒開瓶器和酒杯,未見異樣。昨日因打風,兩人未有現身。

今午1時許,度假屋姓杜(59歲)職員,因見兩人仍未交房,覺可疑下上樓查看,詎料打開門後,赫見兩人昏迷屋內,董倒臥床上,吳女躺臥地下,慌忙報警求助。救護員檢驗後,證實兩人明顯死亡。警方在屋內發現兩個炭爐,窗門和門隙均被膠紙密封,相信兩人燒炭自殺。

此外,警方又在屋內檢獲紅酒和酒杯,以及一些已變壞發臭的海鮮,不排除兩人燒炭前食過海鮮和飲過紅酒,由於在場未有檢獲遺書,未知兩人尋死原因,正設法聯絡死者在內地的親友了解。警方經調查後,初步相信案件無可疑,死因有待進一步驗屍確定。

根據資料,長洲東堤小築在90年代曾是燒炭重災區,度假屋生意一落千丈。最近一次發生的雙燒炭悲劇為2014年5月,工程公司東主夫婦因財困,走投無路租屋燒炭共赴黃泉。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警方在現場調查。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
警員取走證物。
警員查看死者的遺物。
警方將證物搬上警車運走。
一對男女倒斃東堤小築一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