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劉宸君絕望大叫 梁聖岳哽咽:她走那天一直喊著家人
2017年04月29日

在喜馬拉雅山歷劫獲救的梁聖岳,昨接受《蘋果》專訪,提及山區受困47天歷程,起先靠食物撐3周,絕望時女友提議:「如果我們誰先掛掉,就吃對方的肉活下去!」不捨樂觀的女友如此絕望,他開玩笑回:「我們都要活下去,不然可能會為了吃對方而打起來!」無奈女友仍支撐不住先走,他沒吃女友的肉,而是靜靜躺在女友身旁,等待命運安排,「真的沒想到會得救!」

梁聖岳靠著意志力存活下來,卻也得面對女友梁宸君不幸罹難的痛苦,他回憶女友過逝那一天,嘴中不斷呢喃喊著:「爸爸、媽媽、姑姑、岳岳(梁聖岳)」,後來不再說話,還以為她睡著了,沒想到傍晚爬到她身邊一摸,竟已全身冰冷,梁哽咽的說:「我開始猛搖她,想叫醒她,可是她都沒反應!」

梁聖岳表示,騎單車橫越中國回來後,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女友,因興趣相投,去年開始成為「伴侶」,今年兩人結伴一起從印度一路旅行到尼泊爾,但怎樣也料想不到,這趟旅程也讓他們從此陰陽兩相隔。

http://easss.com/health/dental/probiotics

梁聖岳說,受困這段期間「我們互相打氣」,不要放棄希望,盼能幸運獲救一起回台灣,「她走的那天,一直喊著爸爸,媽媽,姑姑,最後才是喊岳岳」,後來她就沒講話了。

梁聖岳心想女友應該是在睡覺,接近傍晚時勉強撐起身體爬到她身旁,但一摸她身體竟是冰冷的,還安慰自己也許是天氣太冷,睡一覺起來明天就好了,但是天亮之後猛搖她,她還是沒醒來,「這時候我才確定她走了」。
《蘋果》問梁聖岳當時是否難過大哭,他緩緩的搖著頭說沒有,「這段期間我們都有默契了,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但想起生離死別的當下,他還是忍不住哽咽,「如果要問我宸君為什麼會先走,我想是因太想念家人的緣故。」

另外梁聖岳主治醫師潘迪(Chakra Raj Pandey)也透過《美聯社》表示,梁聖岳曾經告訴他,劉宸君在死前的最後一周,其實心境相當絕望,她曾經大叫,而且非常焦慮恐懼,她認為自己活不下去。沒想到最後,劉宸君真的先走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