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男父親節前夕墮崖亡 遺下妻及3歲兒

6/18/2017 Apple Daily HK

父親節前夕,在香港仔華富邨瀑布灣墮崖身亡的38歲男子陳樹新,遺下妻子及約3歲的兒子,境況堪憐。
死者陳樹新與越南籍妻子育有一子,並與胞兄的一家三口同住華富邨。記者今日上午到死者住所了解,見有一名女親友在看管死者的兒子和侄女,但她講越南話,無法溝通。而死者的3歲大兒子,因年紀太細,未知家中發生巨變。據悉,陳每日打兩份工,除了在香港仔漁市場任雜工,還做搬運工人。
事發於昨日傍晚近6時,陳在瀑布灣公園的瀑布頂,懷疑遭大水沖跌,失足隨水墮至15米下的崖底,頭破血流。消防接報到場將他救起,惟送院搶救後不治,至於如何在該處失足,則仍有待調查。

http://easss.com/sports/running/treadmill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