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山失蹤】陳永華失蹤第7日 救援隊伍山澗發現屍體
8/26/2017

政府統計處統計主任陳永華失蹤第7日,今晨警方、消防及民安隊人員共100人,繼續兵分多路到大埔烏蛟騰一帶進行搜索,直至下午2時許,救援人員發現一具屍體,政府飛行服務隊亦派出直升機到場協助。

http://easss.com/sports

有途經的行山人士指出,屍體在大峒行落苗三的途中小澗被發現。現場消息稱,搜救人員在下苗田一山徑嗅到臭味,於是召喚增援並在附近重點搜索,終在小路側斜坡下約30呎地方發現死者。死者頭部有傷痕,屍身發脹及發臭,搜救人員初步相信死者就是陳永華,不排除他因失足跌倒,失救致死。

其後死者親友一行10多人亦到場,飛行服務隊直升機礙於地勢關係,未能把屍體吊走,搜救人員於是把遺體抬出至九擔租一小徑。

陳永華周日(20日)偕妻子及友人到大埔大美督燒烤,其間獨自離開稱往烏蛟騰行山,並於當日下午近2時向妻子WhatsApp一張在船灣淡水湖長牌墩的自拍照,並於3時半致電妻子稱會在晚上8時許回家。但妻子至深夜仍未見他回家,於翌日凌晨1時半報警。

陳永華失蹤第7日,搜救人員繼續搜索,至下午發現一具屍體。
 
搜救人員把遺體抬至九擔租一小徑外,由直升機送走。 
政府飛行服務隊派出直升機協助。 
有行山人士指屍體已發脹發臭。 
有行山人士指屍體在「大峒落苗三途中小澗發現」。 
親友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