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者半馬老手渣打 OL疑谷爆肺
2012年02月06日(一)
The Sun

【本報訊】馬拉松賽事一死兩危殆的跑手,包括兩男一女,均屬80後,其中二十六歲死者過去兩年均有參賽,今年參加半馬拉松,豈料完成賽程衝過終點後昏迷死亡。另外,命危的二十四歲女跑手為渣打銀行職員,去年在英國一間大學畢業,喜愛運動,首次參加「渣打馬拉松」出戰十公里賽,她送院檢查後懷疑肺出血,需要插喉治療,而另一名危殆男跑手則為海關督察。

死者劉綽麟,洋名Thomas,在建築界從事文職,前年在「渣打馬拉松」參加十公里賽,至去年挑戰「半馬」,順利跑畢全程,總名次排第八百五十。今年再參加「半馬」,劉出事後,其親友接獲通知趕到醫院,得悉死訊傷心痛哭。

Running  

而命危女跑手張維怡,洋名Jenny,目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家人憂心忡仲。張父稱醫生指其女兒肺出血,需要插喉,未知是否谷爆肺,張父指她已甦醒,但因為插了喉暫時未能講話。張父又稱,女兒平日有做運動,她是首次參加「渣打馬拉松」,參加十公里賽,報名參賽後練了個多兩個月,開賽前睡眠充足,她過去並無大病痛。

機場科26歲督察深切治療

張女與家人在太古城居住,她曾在英國諾定咸大學修讀金融投資,剛於去年六月畢業,回港後加入渣打銀行,現正在銀行接受培訓。渣打銀行發言人表示張女入職約一年,從事零售銀行方面工作,公司方面已接觸張女的家人,表達慰問。

至於另一名命危的男跑手莫裕明(二十六歲)為海關督察,昨與同事相約一同參賽,惟在跑過西隧後突暈倒,現需留醫深切治療部。同事其後紛紛趕往醫院探望。海關發言人表示,海關一名機場科二十六歲督察以個人身份參加馬拉松時身體不適,已送往律敦治醫院治理,海關已聯絡家人提供協助。另一名暈倒送院的姓黃男跑手(三十三歲),治療後情況穩定。其家人則指他以前「跑全馬都得」,過去先後參加過「十公里」及「全馬」,今年只是跑「半馬」,豈料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