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端回教組織「伊斯蘭國」IS 指已處決中國人質樊京輝 外交部證屬實
11月19日2015 on.cc

IS稱已處決了中國人質樊京輝

【on.cc東網專訊】 極端回教組織「伊斯蘭國」(IS)昨日在其網上雜誌《Dabiq》宣稱,已將手上的中國人質樊京輝(Fan Jinghui,音譯)及挪威人質奧夫斯塔(Ole Johan Grimsgaard-Ofstad)處決。


http://easss.com/edu/udemy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其後回應表示:「中方已注意到有關報道,對有關資訊深感震驚。中國公民被綁架事件發生後,中國政府一直全力設法開展營救工作。我們將進一步核實相關情況」。外交部今早正式確認,樊京輝被「伊斯蘭國」綁架並殘忍殺害,中方謹向遇害者表示哀悼,向遇害者家屬表示深切慰問。

中國外交部今年9月11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極端組織IS公布的人質資訊,與一名在海外失蹤的中國公民特質相符,中方已開展相關工作。中方重申,堅決反對任何針對無辜平民的暴力行為。

外交部確認樊京輝被「伊斯蘭國」綁架並殘忍殺害。
「伊斯蘭國」在網上雜誌刊登相片,顯示樊京輝疑似被槍殺。
arrow
arrow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