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公交車突發火災致14死 傷者名單公布(圖)
2016-1-05
摘要 公交車起火後,車上跑下來有三、四個人,身上已經著火,能聽到好多哭喊聲和呼救聲,隱約還聽到了輪胎爆裂的聲音。他的同事拿滅火器到公交車擋風玻璃前,由於火勢太大,煙變得很多,裡面什麼也看不見,已經沒有辦法滅火。

undefined 


  距離今日清晨發生的301路火災已經過去將近4個小時,記者聯系到了在事故現場附近一所加油站上班的王先生,他告訴記者,公交車起火後,車上跑下來有三、四個人,身上已經著火,能聽到好多哭喊聲和呼救聲,隱約還聽到了輪胎爆裂的聲音。他的同事拿滅火器到公交車擋風玻璃前,由於火勢太大,煙變得很多,裡面什麼也看不見,已經沒有辦法滅火。

  “我們同事及時撥打了119和120,消防車3、4分鐘後就趕到了現場。”王先生說。


  今早7時03分,寧夏銀川市一輛301路公交車突發火災,車上多人被困。據寧夏消防總隊消息,目前已有14人死亡,32人受傷。

  目擊者稱,事發當時,車身通體起火,從車裡逃出的人像火球,一直在地上翻滾。

來源: 人民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