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水4死案】一場官司 讓他們選擇一起去死
2016年03月10日 Apple
 
台南鹽水昨日驚傳3男1女集體燒炭死亡命案!警方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表示3男負債累累、窮困潦倒,月前又被女債主控告詐欺,不想入獄乾脆一死了之,22歲女大生則想跟著男友殉情,特別從北部南下共赴黃泉,令親友難以接受,「怎麼哪麼傻!」
 
檢警調查,女大生劉嘉琳(22歲)、男友吳祈叡(25歲)、吳的表哥郭哲志(31歲)、郭的友人吳孝欽(35歲),昨日被發現陳屍在郭男的鹽水老家臥室中,房內有2個燒炭餘燼的火爐,四人並躺在木板通舖上,現場找到4封遺書,其中3封有署名給親友,和證件、現金整齊放在桌面上。 

http://easss.com/pharmacy/tiger

警方說,除吳祈叡未交代尋短動機外,另3人各寫下遺書說明原因、交代後事;第四封遺書則由4人共同署名,抱怨一場3人參加一場飯局,原本講好要參與者共同分攤,卻變成要請客,還被一名黃姓友人提告詐欺,3男覺得被誣陷,又感到周邊親友也沒人願意伸援,失志之下決定自殺、一了百了。
 
承辦員警說,三男借錢度日,這場官司成了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郭哲志留下的遺書抱怨親戚,「又說沒錢可以去家裡吃飯,去了又念我沒路用。」他另感謝借錢給他的人,名列8位債主,寫下各欠5000元至10萬元欠款;有詐欺前科的吳孝欽則另有案在身,遺書說沒錢又被人看不起。女大生則在遺書中選擇殉情,表示「媽,對不起,是我不孝!」(王志弘/台南報導)
  
郭哲志與表弟吳祈叡一起賣鹹水雞,但生意不好。
分局長張榮興今說明案情與輕生動機。
郭哲志、吳孝欽都因失志選擇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