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警于洪剛在大鵬灣東涌越野跑墮海 屍體真係漂到香港?
2016年05月30日 Apple HK

深圳警于洪剛在大鵬灣東涌越野跑墮海溺斃。

今日微信朋友圈傳出「南山公安分局民警于某剛去東西涌越野意外身亡」的消息指稱,該警員駐守南山公安分局西麗派出所。在跑友群中,有跑友表示,于男在深圳馬拉松、越野大神級人物,應該很多人認識他。昨日清晨5時,他獨自一人進行越野跑,一直到下午都沒有消息。家人報警,單位組織搜救時,發現他已意外身亡。跑友推測,他應該是摔傷落水溺亡。

http://easss.com/health/milkthistle

有網民昨晚發帖指,一名驢友於昨日凌晨4點離開東涌民宿,原本預計上午返回,但一直沒有消息,後確認死亡。
西麗派出所警方指,于洪剛周末與其妻到深圳大鵬灣東涌度假,早上5時許外出跑步意外墮海,屍體漂流到香港被發現。

內地記者隨後和南山公安分局核實此事,該分局表示,情況屬實,但因為是個人行為,不方便回應此事。深圳新聞網報道有關消息後,內地傳媒紛紛轉載相關報道,但深圳新聞網隨後已刪除該稿件。

香港警察公共關係科發言人表示,由5月29日至今,香港水警仍沒有相關屍體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