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的士撼三修路工  車禍中三名死者為陳木完  陳輝  及黃家偉
好爸爸被撞斃 遺10歲血癌女

2016年06月29日 Apple

肇事的士撞及箭嘴車及3名修路工人後,再衝前70米撞壆始停下。

【本報訊】一輛時速估計高達逾百公里的亡命的士,一名懷疑「瞌眼瞓」的司機,在一眨眼瞬間摧毀了3個溫馨家庭。青葵公路昨凌晨發生奪命車禍,釀成兩死一垂危。3名死傷者均是公路維修工人,均有高堂父母要撫養,有人更為了患血癌女兒的醫療費轉更返通宵,希望每日賺多130元,無奈的是人工未加身先死,徬徨無助的妻子含淚訴說:「我勸過佢,揸掃街車仲好,但佢話想賺多啲錢畀兩個女。」警方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名拘捕肇禍的士司機。

http://easss.com/health/psc

車禍其中一名死者陳木完極愛錫就讀中學的長女及不幸患血癌的幼女。

車禍中兩名死者為陳木完(49歲)及陳輝(41歲);頭部重創、性命垂危的是33歲黃家偉,消息稱,黃腦幹死亡,醫生正盡力搶救,希望有奇蹟出現。據了解,3名死傷者均為一間工程公司員工,主要工作是在夜間維修公路。事發時,他們在青葵公路九龍方向近美孚新邨對開,做小型的路面瀝青重鋪工程。

現場消息稱,陳木完等3人當時均身穿反光衣,並在箭嘴車後600米左右擺放指示燈。至凌晨4時許,當時下着雨,3人做完工程正準備收拾工具離去,一輛空載的士疑以時速逾百公路的速度駛至,猛撼工程車車尾,再反彈撞向3人,陳木完等人閃避不及分被撞倒,陳輝當場死亡,陳木完送院不治,黃家輝重傷命危。

妻斥公司沒即時通知
事件中54歲姓倫的士司機亦受傷送院,酒精呼氣測試為0度。接報後最先趕到現場的一名交通警員,在醫院獲悉陳木完傷重不治後,用沉重的語氣向同袍稱:「1架車累咗3個家庭,希望重傷嗰位(黃家偉)冇事。」警方經初步調查後,拘捕肇禍的士司機,消息稱,由於車禍現場並無煞車胎痕,不排除有人瞌眼瞓闖禍。

事發後,3位死傷者的家屬先後接到通知趕往醫院,其中陳木完及陳輝家人得悉他們傷重不治後悲痛大哭。陳木完與任文職妻子、讀中學13歲女兒及患血癌10歲幼女同住八鄉雷公田村,他為家中經濟支柱。
陳木完的妻子向記者說,當她接獲通知趕抵醫院,丈夫已經去世,她埋怨丈夫的公司在車禍後沒有即時通知她,直至她長女看到新聞覺不妙通知她,她打電話給丈夫,但是沒有人接聽,正憂心忡忡之際,有丈夫的同事聯絡她,她才知丈夫出事,再致電公司查問,職員仍謂不清楚事件,最後醫院有人通知她,才知丈夫發生車禍。

陳妻說,丈夫揸掃街車逾8年,主要做夜班,日薪750元,其後舊公司未能承接新工程,兩個月前轉去新公司,日薪減至650元,家中有兩個女兒,長女升中學,10歲大幼女患血癌,要定期接受治療,除了西醫,每周都要買中藥給幼女調理身體,開支大增。為賺錢養家,丈夫今個月轉為駕箭嘴車及落地工作,日薪可獲780元,若返足28日便可賺取2萬多元薪金。
 
為賺藥費轉駕箭嘴車
她又說,雖然她任職文職工作,有萬多元收入,但由於女兒患病,兩夫婦收入全花在家庭必須開支和治療女兒身上,幼女目前病情受控及處於觀察期,但一直要服用中藥以調理身體,每月花在中藥的開支就要4,000多元,而丈夫公司原答應今個月加薪,其後又拖至下個月才加,她哭問道:「𠵱家人都唔係度,你加乜嘢吖?」她又表示,丈夫顧家愛幫人,也是家中兩名女兒的好爸爸,如今不幸離世,一家人痛心人不已,「我勸過佢,唔好外勤,揸掃街車仲好,但佢話想多賺啲錢畀兩個小朋友。」說至此陳妻一度泣不成聲,對於日後生活及女兒的醫療費用,感到徬徨無助,寄望工程公司做好善後工作,並提供其應有賠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