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來賓隧洞坍塌事故5名被困人員已遇難 
北京新浪網 2016-08-07 

  新華社廣西來賓8月5日電(記者李斌)記者從廣西來賓在建工程隧洞坍塌事故現場了解到,此前被困的5人均已沒有生命跡象。

  救援指揮部現場通報稱,截至8月5日18時10分,5名被困人員全部被救援隊搜尋發現。經現場醫生評估判斷:5名被困人員均已沒有生命跡象。另外,3名傷者分別是右肘部軟組織挫傷、左胸壁挫傷和左足第1、2跖骨折,前二者進行相應檢查治療,傷情較輕未住院;後者目前正在醫院進行相應治療。

  據悉,此次事故,由於隧洞救援工作面十分狹窄,洞內最多只能容納七八名人員同時進行救援作業,救援進度受到很大限制。自8月4日8時30分發生隧洞坍塌事故至5日18時10分5名被困人員在隧洞中被發現,搜救過程用時34個小時左右。

http://easss.com/games/pokemon/go

  救援指揮部通報了遇難者名單

常建榮,男,工程師,44歲,山西人;

任志平,男,技術人員,26歲,內蒙古人;

李騰輝,男,技術人員,24歲,河南人;

饒富勇,男,機修人員,26歲,四川人;

袁珍華,男,工人,50歲,四川人。

  8月4日上午8時30分左右,桂中治旱樂灘水庫引水灌區一期工程北干一標六浪隧洞TBM工區,突然發生拱頂坍塌,造成作業面上8名人員中3人受輕傷5人被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