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渡海泳溺斃男泳手何肇明 從事電腦程式設計工作
溺斃男泳手何肇明為好爸爸 在港大工作逾15年
10月16日 2016 (日)

溺斃男泳手何肇明與家人合照,曾獲徐立之頒獎

【on.cc東網專訊】 遇溺身亡的維港渡海泳優悠組參加者何肇明(46歲),家人在醫院認屍時一臉哀傷,不時以紙巾拭淚。阿明與妻子育有一名15歲女兒及4歲兒子,一家四口居於南區薄扶林花園,他十分愛錫子女。阿明畢業於英國提賽德大學,曾在香港大學護理學院資訊科技部任職技術員,在港大工作超過15年,於2013至2015年度擔任港大職工會理事會副會務主任,積極參與校內活動,前年獲時任校長徐立之頒發長期服務獎,以表揚他多年來盡心為港大服務。

http://easss.com/flowers/flora2000

據其父母透露,阿明已離職,其後到內地從事電腦程式設計工作,於北京師範大學、香港浸會大學聯合國際學院擔任信息科技服務中心處長,惟約2個月前為家人辭職回港,暫時待業。父母指阿明一向熱愛做運動,每天早上如精神好,便會到屋苑附近泳池游水,自從維港渡海泳復辦後,他已連續多年參加優悠組賽事挑戰自己,每次均能完成賽事。此外,他亦有參與渣打馬拉松賽事,不時在社交網站分享參賽感受。

阿明父母坦言,曾囑咐他「游到去終點就Ok,唔好爭名次」,惟他始終抱有爭勝心,希望突破自己,爭取更好成績,詎料今日遇溺。阿明以往是全家家庭經濟支柱,妻子為家庭主婦,阿明父母擔心媳婦及孫兒會面臨經濟困難,對於日後生活感非常徬徨。

阿明去年與父母及一對子女慶祝生日。
阿明曾於網上分享參加渡海泳的照片。
阿明曾獲時任港大校長的徐立之獲發長期服務獎。
父母指阿明每年都參加渡海泳。
阿明今晨參加渡海泳時遇溺身亡。
家人到醫院認屍時傷心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