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替身親上陣屢傷!華仔5樓高跳下曾傳死訊 飛車撞牆手腳濺血繼續拍 
2017-01-19
 
港星劉德華17日在泰國拍廣告不慎墜馬受傷,導致盤骨撕裂傷,讓粉絲相當心疼,這也讓外界看到他凡是親力親為敬業的一面。

天王劉德華為呈現完美畫面,拍戲、拍廣告都鮮少用替身。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劉德華出道37年,期間無論拍戲抑或廣告幾乎都親自上陣,也因此造成多次受傷意外。2003年在拍攝《大隻佬》期間,一幕開車撞牆的橋段,卻因車輛失控煞車不及,造成他手腳大量流血,沒想到他為趕戲,仍敬業地穿著假肌肉裝拍下,導致傷口久悶潰爛。

http://easss.com/camera/canon

不僅如此,在拍攝《墨攻》時,劉德華為完成一幕驚悚片段,必須自5層樓高的城牆跳下,卻不慎撞傷左腳,當時還一度傳死訊;2009年拍攝《通天神探狄仁傑》,一幕飛躍鏡頭導致他下巴遭鐵鍊劃傷噴血。
 
編輯:黃靜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