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侮辱哈爾濱殉職警 廣州網民被捕
2017年01月29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前日有毆鬥事件發生,民警曲玉權、李振東迅速趕到現場,在拘捕嫌疑人時遭襲擊,38歲的曲玉權受傷被送到醫院,救治無效不幸犧牲。目前,5名涉案人員全部被抓獲。案件正在調查中。但有網民在微博聲稱,「大快人心」、「凡打殺警察者皆為英雄」,今日被警拘捕。

http://easss.com/sports/injinji

經過檢查,這微博很可能盜用某已故教授的圖片,並非頭像本人。
據公安官方微博通報,前晚黑龍江哈爾濱民警曲玉權在執行任務時遇襲犧牲後,網民「lukehcen0」當晚在網上公開發布侮辱犧牲民警言論,引起廣大網民的憤慨。

根據網民舉報線索,廣州警方迅速開展調查,並於昨晚11時許在荔灣區一小區內查獲該網民陳某。經初步訊問,陳某對其行為供認不諱。目前,有關調查取證工作仍在進行中。

法制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