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風災】退役解放軍遭吹倒撞頭不治
2017年8月29日 

強颱風「天鴿」日前進襲澳門,造成當地10人死亡。《澳門日報》今日報道,澳門當局公布的風災首日死者名單中的一名內地男子,今日證實是解放軍駐澳退役軍人。

報道指,30歲死者阮班貴,湖北黃石人,2006年12月至2011年12月在駐澳部隊服役後退役,受僱留澳工作。上周三(23日)清晨,已為澳門一家物業管理公司主管的阮班貴落班後,他等待返回珠海期間,怕公司人手不足,決定返回增援日昇樓及房屋局離島辦事處,其間得知辦事處兩側大門因颱風損壞隨時會吹倒,緊急調用沙包進行安全防護往返途中被強風吹倒,頭部受撞擊搶救無效不治。

http://easss.com/

報道指,阮班貴留下遺孀、4歲幼子及多病父母,意外前,他上周二(22日)深夜還曾致電太太和兒子視頻通話報平安。明早9時,阮班貴追悼會將於珠海合羅山殯儀館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