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童服藥亡裁死因不明
2011年05月25日(三)

死者廖凱盈

【本報訊】三歲女童廖凱盈服食西醫處方的咳藥水後突然抽筋昏迷,最後心跳停頓死亡,死因庭昨日裁決,指三名醫學專家均不能對死者的死亡原因作出全面及圓滿的解釋,故裁定死者死因不明,亦無就案件提出任何建議。


對於死因庭的裁決,廖凱盈的父親表示略感失望,指法庭始終沒法解開女兒死因之謎,解答不了家人的疑問,但他嘆道:「知道又點?人死咗都唔會翻生。」廖父稱,暫未決定會否向有關方面興訟追討。

死因裁判官陳碧橋裁決時指,雖然藥理學及兒科專家都認為,死者服食過的藥水是導致死亡的其中一個因素,但他們都不能作出確切的結論。

法醫指死者是死於支氣管肺炎及副流感病毒感染,但她亦不排除死者同時受到藥物影響。由於專家意見有別,未能定論,故法庭無奈裁定死者死亡情況及原因一切不詳。

案件編號:CCDI 119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