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足一代名將 蔣世豪酒後墮樓亡
 (明報)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明報專訊】曾締造最快入球世界紀錄的港隊前隊長蔣世豪,疑不堪酒吧生意日益轉差,前晚在酒吧與朋友飲酒後,回家時與妻子爭執,至清晨被發現在天恒村住所墮樓身亡。不過,其岳父事後強調他與妻子感情要好,絕不會吵架,相信他是因醉酒墮樓。

「與妻感情好」 岳父不信自殺

蔣世豪(35歲)綽號「豪豬」,曾效力港隊、南華    、發景及愉園    ,離世前為永義(乙組)球員。蔣生前與朋友在尖沙嘴    厚福街合資經營酒吧,每天均到店舖打點。

蔣與現任妻子陳×清(29歲)結婚8年,育有2歲女兒及1歲兒子,另與前妻亦育有一女。其妻婚前任職空姐,婚後為生育小孩一度停止工作,直至誕下一對子女後,才再於港龍任空姐幫補家計。


與蔣世豪同屆入讀體院、現任天水圍    飛馬助教楊正光,對事件感驚訝。楊正光說,蔣原與家人租住旺角    一單位,月租約1萬元,負擔甚重,為了省租金,3個多月前遷入天水圍天恒村,月租2000多元。楊正光說,本周三(20日)在麥花臣球場碰見蔣時,對方還稱租金方面已可鬆一口氣,詎料昨日他卻墮樓身亡。

晚飯無異樣 未留下遺書

現場為天恒村恒卓樓36樓一單位,原為蔣世豪岳父陳森的寓所。陳森育有2女1子,二女嫁給蔣世豪。消息稱,豪豬前晚到岳父的廠房幫忙整理天線,完成後返回上址一起晚飯。當時蔣仍談笑風生,並無異樣。晚飯後約9時許,蔣稱相約朋友到尖沙嘴的酒吧飲酒,對岳父留下一句「搵日再同你傾」便離開。

蔣於酒吧飲至醉醺醺,約凌晨4時許返回寓所,疑曾因酒吧生意與妻子爭執。至清晨5時許,其妻在睡夢中被巨響驚醒,發現丈夫失蹤,於是四處尋找,其後發現客廳的窗戶大開,探頭一望赫見有人滿身鮮血倒臥地下,慌忙叫醒家人報警。

死前曾與妻爭執

救護員到場後證實蔣已身亡,警方立即封鎖現場調查。現場未有發現遺書,案件初步無可疑,已交天水圍分區雜項調查隊跟進。

蔣的家人其後趕至現場認屍,一度激動痛哭。岳母事後亦帶同祭品到現場拜祭,一臉哀傷,向記者表示不想說話。岳父陳森說,女婿十分疼惜其女,二人感情非常要好,相信絕對不會因感情或金錢問題吵架。他又說,女婿死前無任何囑咐,遺下一對子女,擔心經濟有困難。

曾透露酒吧生意不順

曾與蔣世豪一同效力愉園的李偉文表示,對事件感愕然及惋惜。他說,上周與蔣吃飯,對方曾透露酒吧生意最近不太順利。由於蔣育有3個孩子,他估計對方或因家庭支出大,不堪壓力。李偉文又說,蔣與妻子感情要好,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