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被當賊 綁樹活活打死
2009年08月26日 
澳洲日報

  桃園發生男子遭綁樹毒打死亡命案!中壢一名蔡姓男子,被人懷疑偷了神壇鐵制寶劍,神壇郭姓住持伙同三名男女將他綁在樹上毒打拷問,痛毆至頭顱破裂當場死亡,郭嫌逞凶後,竟還將死者送回住處,檢警接報誤以為死者是自然死在床上,直到解剖,才發現是被人殺害,循綫將郭嫌等四人逮捕到案,以傷害致死送辦。

  心狠手辣

  檢警指出,偵訊中,因先到案的王永輝(五十歲)、游仁雄(三十九歲)、徐紀貞英(女、五十八歲)三嫌均否認動手,並説綁人、打人都是郭南榮(五十五歲),檢方聲押三人時,法官以證據不足駁回。郭嫌落網後,遭檢方聲押獲准。死者弟弟蔡徐柏難過的説:「這些人太狠了,檢警一定要幫我哥哥討回公道。」

  警方説:這件命案發生在本月八日清晨,死者蔡徐松(四十七歲)平日以拾荒、打零工維生,住在中壢市仁美新村一處空屋內,被人發現陳屍床上,警員處理時,因屋內沒有打鬥痕跡,死者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且死者有酗酒習慣,初判是自然死亡。但檢方解剖時,發現蔡男的頭骨破裂顱內出血,明顯是他殺,遂展開偵辦。


  調監視畫面逮四嫌

  檢警表示,經查蔡徐松死亡前一晚曾與他人有激烈爭吵,於是調閲附近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玉朝宮住持郭南榮和信徒王永輝、游仁雄、徐紀貞英等四人,於八日凌晨二時許,將蔡男以獨輪車從外頭推回家。

  檢警隔天就先傳喚郭南榮、王永輝、游仁雄,徐紀貞英等人,但郭嫌畏罪不敢露面,王嫌三人則供稱,蔡男經常撿拾鄰居的物品變賣,本月六日玉朝宮內的小瓦斯桶、噴燈和神像手上寶劍不見了,郭南榮當天就在蔡男住處找到小瓦斯桶、噴燈,卻找不到寶劍。

  行兇只為尋找鐵劍

  檢警表示,七日晚郭、王、游三嫌在玉朝宮內飲酒時,又提及神像寶劍遭竊一事,三人帶著酒意跑到蔡男住處興師問罪,但蔡男矢口否認偷寶劍,雙方吵了起來,三人便把蔡男押到附近的小區公園,郭嫌還拿著澆花用的黃色水管,把蔡男綁在樹上逼問寶劍下落,玉朝宮前住持徐紀貞英聞訊也到場助陣。

  郭嫌先以水管鞭打蔡男手腳十數下,接著又用拳頭連續敲打蔡男的頭部,另三人在旁叫囂,逼著蔡男説出寶劍的下落。但蔡男堅稱:「沒有,就是沒有,再問也是一樣。」郭嫌聽後抓狂,出手更重,打得蔡男當場沒了反應,四嫌看狀況不對,決定用工地用的獨輪車將蔡男送回住處抬上床後,還用棉被蓋住,企圖製造蔡男在家中自然死亡的假象,但仍遭檢方識破,四嫌陸續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