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前謀殺案 疑犯自首
明報
1/19/2012

【明報專訊】10年前在筲箕灣發生的兩名內地青年遇襲釀一死一傷謀殺案中,繼其中一名疑犯呂青團2004年向警方自首後,另一名潛逃疑犯前日亦由律師陪同下到港島警察總部自首,被即場拘捕扣查。

自首男子黃×康,38歲,昨日被警方落案暫控一項謀殺罪名,今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案件交由港島總區重案組跟進。

Web Hosting 

另疑犯8年前自首獲釋
據悉,案發於2001年8月22日凌晨約1時,當時案中兩名正在爭取居港權的內地男子與5名福建同鄉,在筲箕灣英皇道1046號一間食肆飲酒談天期間,疑因「撩女仔」與鄰桌呂某及黃某發生爭執,呂、黃一度憤然離去。未幾兩人持刀折返,眾人大驚四散躲避,其中24歲內地青年蔡秉鴻逃走時跌倒,後腦撼向店舖閘門傷重死亡;另一名29歲內地青年蔡永樂則走避不及,被斬至重傷。

案發後,涉案的呂某及黃某分別潛逃,其中呂某在04年向警方自首及被控以謀殺罪名,但其後因證據不足獲釋。另當年犯案時28歲的黃某在潛逃10年後,前日亦向警方自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