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躁漢稚女面前腐液殺少妻
星島日報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六旬保安員與妻子疑各有婚外情,他於去年六月得悉比他年輕十九歲的妻子展開一段姊弟戀,疑怒火中燒,不理九歲女兒在場,向妻子頭臉連潑兩樽腐蝕性液體,令她身體約四成多皮膚灼傷,臉部更腐蝕至流血,妻子於事發後一個月終告不治。案件昨於高院開審。

  記者:吳清廉
  被指殺妻的六十歲被告黃志誠,昨於高院否認謀殺罪名,辯稱因挑釁下才犯案,只肯承認誤殺罪名,但不獲控方接納。控方指,被告與新移民妻子、案中死者宋子琴(四十歲)、繼子(十七歲)及親女Yoyo(九歲),同住沙田排頭村一村屋。控方透露,繼子表示被告早前曾要求母親原諒他,又表示會努力貢獻家庭。

  否認謀殺認誤殺

  任補習老師的被告男鄰居邱定漢供稱,○九年初被告一家感情頗佳,有時被告會教親女Yoyo做功課,惟至去年三月,被告家中不時傳來夫妻爭執聲,由於被告「中氣好」,邱聽到他跟妻子承認有外遇,但已是過去的事情,而死者曾提出離婚,惟被告表示「唔好講,嚇親啲仔女」。

http://easss.com/health/iherb

  邱續指,去年六月廿七日晚,他又聽到被告夫婦吵架以及哭泣聲。翌日早上,被告寓所再次傳出激烈爭吵聲,邱聽到死者表示,在網上認識了一名年輕男友,被告回應:「佢唔會真係鍾意你?」其後邱聽到死者向鄰居的菲傭 Borgonio要求致電「九九九」。

  邱指當時死者在大聲叫嚷,Yoyo也在哭喊,於是他便致電報警,同時邱也見到被告走到屋外以手機報,在電話裏頭說「唔係幫我,幫我老婆……佢就嚟死」,稍後邱又聽到死者從屋內叫嚷:「我睇唔到嘢!」被告即以國語回應:「我要坐牢,你照顧啲細路」。

  四成多皮膚灼傷

  救護員鄧惠榮則指,他於早上八時五十分接報到場後,發現死者身處廁所內,被告以花灑替她「沖水」,他即時上前將死者扶到廳中的梳化,發現她有四成半的皮膚被腐蝕液體所傷,頭及臉的傷勢最嚴重,已有穿破的傷口,另外眼皮、雙臂及胸口也有泛紅,衣服也被腐蝕穿洞。

  鄧詢問死者如何受傷,她卻只能痛苦呻吟,被告卻向他承認妻子「俾通渠水淋親」。

  Yoyo事發後站在屋外路口一邊哭泣,一邊等待警員到來,警員供稱Yoyo見到警員時,表示「爸爸倒咗好似通渠水落媽媽個頭度」。
  案件編號:高院刑事四一──二○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