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揭地溝油 警料非搶劫 洛陽記者被斬十刀慘死
星島日報 
9/21/2011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河南洛陽電視台記者李翔,在電視台家屬院外大門口遭捅十刀身亡,手提電腦包被搶走。由於歹徒作案手法兇狠,「不符合一般搶劫案件的特徵」,警方不排除歹徒有其他作案動機。據悉李翔生前正追查當地地溝油窩點,將與未婚妻在國慶節完婚。未婚妻悲痛欲絕,在微博留言「把翔子還給我」。

  本報記者

  《南方都市報》報道,事發在本周一凌晨,洛陽市電視台記者李翔應約與友人在當地一家KTV唱完歌後獨自返家,行至電視台後面的家屬院大門時,突然遭遇歹徒襲擊,遇刺倒地。

  隨身電腦包被搶走

Orange Mobile UK

  大院值班室的門衞曾聽到有人喊:「有人搶劫啦!」趕過去時李翔已躺在地上,隨身攜帶的電腦包不知去向。據悉,李翔全身被捅超過十刀,最致命的傷位於其肺部,導致失血性休克死亡。洛陽警方初步判定案件係搶劫殺人,但不排除兇徒有其他作案動機:「李翔隨身攜帶的一個電腦包也被搶走,但從其身中十餘刀的情況看,嫌疑人作案手法兇狠,不符合一般搶劫案件的特徵。」對於具體案情,洛陽警方稱「不便透露,會在近期就此事召開新聞發布會。」

  洛陽電視台工作人員介紹,遇襲的李翔年約三十歲,負責的報道涉及民生、警界等領域。他在微博發布的信息多次涉及當地警方抓捕要犯、破獲重大案件,生前最後一條微博與追查當地地溝油窩點有關。正因此,網友將其遇害與「報道地溝油」聯想在一起。

  原擬國慶節完婚

  據了解,李翔原本於今年國慶與女友結婚,未婚妻得悉噩耗後悲痛欲絕,在微博留言「把翔子還給我……還給我」,「我們說好一起去買燈的,說好了一起吃晚飯的,說好了要去鳳凰的,說了那麼多約定,你怎麼就把我留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