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縣長趕吃飯衝燈 少年撞傷殘廢
蘋果日報 - 2011-04-21

河北邢台縣縣長顧鵬圖的中巴,在警車開路下趕去午餐途中衝紅燈,將一名少年撞成傷殘,但他沒有下車查看,反而被簇擁離開。這段前年發生的車禍短片近日曝光引起譁然。少年家­長斥顧縣長至今未見探望兒子,連後期醫療費也無下文。

事發 2009年 3月 9日,邢台市第八中學就讀的 14歲學生李小林,放學回家時騎單車經育才路和中興西大街交口,被衝紅燈行駛的一架中巴撞飛,不省人事。短片所見,車禍後中巴上有人下車,數次用布遮擋肇事車輛「冀 E00099」的車牌。調查發現當時在車上的官員,是時任邢台縣代縣長,今為邢台縣縣長顧鵬圖。

李小林終身殘疾,並喪失了部份記憶。邢台縣政府雖支付李小林住院期間 14.4萬多元人民幣醫療費,但後期的治療費用卻無下文,有關人員亦未受懲處。

北京《中國青年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