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億元洗黑錢官司纏身 遺書蹈海
江湖大嫂浮屍鯉魚門

【蘋果日報報訊】社團「新義安」大佬「細 B」的妻子郭韻姿,疑因涉及一宗逾億元洗黑錢官司纏身,兩日前留下遺書後,在鯉魚門海邊蹈海自殺失蹤,至昨午被附近村民發現浮屍鯉魚門避風塘,「細 B」與親友及門生近 30人趕至,「細 B」見妻子最後一面表現冷靜,同行女親友則難掩傷痛,不斷哭泣。警方調查後認為無可疑,屍體事後由仵工移走。

死者郭韻姿( 28歲),與綽號「細 B」的丈夫陳孝廉( 29歲)同住何文田京士柏道 1號帝庭園,兩人育有一對現年 7歲兒子和 5歲半女兒,據知其長子患有心律不正和腦抽筋問題。


五個月前,警方採取代號「獵訊」行動偵破賣淫集團和洗黑錢集團,「細 B」夫婦和 17人被捕,稍後「細 B」夫婦和另一男子被控洗黑錢罪名,涉款 1億 1千多萬元,該案件至目前仍排期審訊。

日前岸邊飲泣被勸服

消息人士透露,「細 B」的妻子郭韻姿本身是家庭主婦,惹上官司後壓力非常大,擔心將來或不能再照顧一對子女,終日疑神疑鬼,並患上抑鬱症,需要看精神科醫生,定時吃藥,家人對她舉動早已留意­。

本月 19日(周二)早上,郭女在紅磡碼頭徘徊,未幾站在岸邊危險位置不停飲泣,途人發現報案,警方到場後將她勸服,送院觀察至下午出院。

翌日凌晨,她留下三封遺書給丈夫和子女,然後駕駛友人的七人車開抵鯉魚門巿政大樓對開,致電向友人告別即蹈海尋死,友人通知郭母報案,警員到場時證實人去車空,消防蛙人多­次下水搜索惜無結果。

親友門生近 30人到場

昨午 4時許,有附近村民經過海鮮檔對開避風塘,在離石灘 5米遠的淺水區發現有人形物體漂浮,腳底似被魚網纏住,於是報案。

消防員首先下水,證實是女性屍體,然後拖返碼頭,警方已懷疑是失蹤兩天的郭韻姿,立即通知其家人到場認屍,「細 B」和幾名男女家人認屍後,證實郭韻姿身份,而親友和門生近 30人聞訊亦陸續到場。

「細 B」認屍初期表現冷靜,兩名女性家人則非常激動,不斷哭泣。事後「細 B」亦難掩內心激動,衝往記者面前大罵:「喂,影夠喇,影咗咁多,我都冇出聲,嗰個係我老婆嚟嘅,畀面我細 B,執嘢喇!」他要求記者離開。

兩個小時後,仵工到場將郭韻姿遺體移送殮房,等候剖屍確定死因,「細 B」一班門生則在遠處目送江湖大嫂最後一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