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電高層 被控災後照上酒店尋歡
2011/03/20
TVBS

這次日本地震核災,東京電力公司有被外媒封為堅守前線崗位的「福島趕死隊」,但也有高層被爆料,災後還上酒店尋歡,更有酒家女上網直言東電高層的荒淫過程,日本網友痛批東電副社長真的是惡劣人渣,今天更有17年資歷的東電員工,出面爆料,東電高層對日本國民分析核災危機,隱瞞了部份真相。

鏡頭前,正經八百報告最新限電進度,不過東京電力公司副社長藤本孝,被爆料災後還上酒店尋歡,日本酒家小姐上網直言,藤本高層酒品很差,還用腳去碰小姐的胸部,日網友嘲諷藤本根本是「銀座電力主任」。

網友感嘆,東日本都被毀成這樣了,東電官員竟然還這樣,真是最惡劣的人渣,雖然也有網友說,副社長應該不會去三流的酒店吧,傳言應該不是事實,但東京電力公司至今沒有澄清回應。


而在東電工作17年的資深老員工也向外國媒體坦言,螢幕上每天向日本國民報告分析危機的電力公司高層,其實隱瞞了部份真相。東京電力員工:「現在他們說,在核能廠20-30公里間之間的距離都很安全,但我希望他們可以擴大安全距離,我對他們所說的抱持懷疑態度。」

基層員工質疑高層對外沒說實話,其實東電員工也有堅守崗位、冒著核災險在前線救國家的福島敢死隊,但現在卻傳出高層還在溫柔鄉流連忘返,這讓正待重建的日本人,怎麼能不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