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洛施:我和李澤楷分手了
 (星島)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    報道)電訊盈科    主席李澤楷    與息影女星梁洛施  Luisa Isabella Nolasco da Silva  前年誕下長子李長治,去年再添孖仔,有傳梁洛施的李家媳婦地位快將獲得肯定,但世事峰迴路轉,梁洛施昨突然發出聲明,宣布與李澤楷分手,兩人今後會共同撫養三名兒子,但未提及分手原因。不過,據知情者透露,導致兩人分手主因是婚姻想法出現分歧,梁洛施一直希望成為李太,惟男方仍未有結婚打算。

  本報娛樂組


  梁洛施成為李澤楷女友後,一直定居美加,〇九年四月二十六日在加拿大    為男友誕下長子,並向傳媒發放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李嘉誠    更親自為孫兒改名「長治」,成為全城佳話。去年六月底,梁洛施在美國    三藩市    再為男友誕下一對雙胞男嬰。當時有傳李家將石澳大浪灣    豪宅豪裝成為他們一家五口的安樂窩,她隨時由加拿大返港正式入門,有關結緍的消息也傳個沒完。

  詎料,身在加國的梁洛施,昨經由發言人盧覓雪代為發放聲明,向傳媒宣布與李澤楷分手。聲明中表示:「踏入二〇一一年,我本人亦走進人生的一個新階段。我和李澤楷先生分手了。我們曾經擁有一段美好歲月……」

  梁洛施不欲外界作出任何揣測,聲言「兩人會共同撫養三名兒子,並會努力讓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不過,據知情者透露:「兩人初步共識會一齊撫養三名兒子,但男方有打算會給予女方一筆數目龐大的金錢,待安頓好一切,三名兒子或會交由父親養育照顧,此舉乃顧及到女方年紀尚輕,將來有可能會結婚,單身帶著三個孩子始終不方便。」

  三兒將來或由父照顧

  在聲明中,梁沒有公開二人分手因由,但據知情者指出;「二人分手已醞釀了一段時間,他們之間一直存在的問題是女方想有完整家庭,其間很努力想要結婚,可惜男方暫時沒此意願,婚姻觀念上有分歧,最後無奈地選擇分開。」

  傳女欲結婚 男暫沒意願

  昨晚記者聯絡李澤楷,電話卻轉駁至留言信箱,有可能不在香港。梁洛施的發言人盧覓雪則拒絕透露有關分手的內情,記者問到何時接獲分手消息?梁洛施目前身在何地及心情如何?三個孩子的去向?她均表示不能透露。

  對於梁洛施被周刊拍到與異性去酒吧的報道,盧覓雪則為梁洛施抱不平︰「相片是半年前所拍,相中男子是 Isabella 的小學同學,李澤楷都見過,亦一齊食過飯,將分手聯想一齊,我覺得對Isabella不公平,Isabella生小朋友、分手都主動同大家講,行為光明磊落,這樣說她真荒謬,極之無稽。」

  至於梁洛施往後是否有意復出影壇,盧覓雪只稱目前最主要考慮是小朋友還小,以照顧小朋友為先。但據悉梁在生第一胎後,一直有傳她渴望進軍荷里活,更計畫由男友投資一億拍電影,後因有了身孕被逼擱置計畫,看來他日重踏影壇亦不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