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困青年跳軌亡

 (明報)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明報專訊】牛頭角    港鐵站發生跳軌事故。為情所困的26歲青年,昨午在列車埋站時跳下路軌,當場被輾斃。警方調查後相信青年是自行跳下,事件無可疑。

死者陳×,據知在金行任職,閒時亦有進修    。警員昨在他身上找到一張報考公開試的收據,無檢獲遺書。現場消息稱,青年近日因感情問題不開心,不排除他因而尋死。

捲車底輾斃

現場為牛頭角港鐵站往油麻地方向月台,昨午5時許,列車準備埋站時,站在月台近車尾位置的陳突然衝出跳下路軌,車長見狀緊急煞車,但列車仍把他輾過捲入車底。

消防爬入車底救人,發現他已明顯死亡,遂以黑色膠袋將他包裹抬往月台一個房間,再由警員調查。消防在路軌檢獲死者的眼鏡及鞋等,港鐵職員則忙於清理路軌血漬,列車服務受阻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