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真實弟自殺身亡 自縊服毒眾說紛紜
 (明報)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明報專訊】《玫瑰人生》女星08年10月2日在家中自縊身亡,終年39歲,想不到昨天其弟亦在39之齡,同樣在家中自殺身亡,並且亦是由母親發現報警;其母獲悉兒子死訊後大受打擊一度暈倒。昨天到醫院弔唁的,則包括當年痛毆他們的崔真實前夫趙成珉。

昨天崔真英一名大學的後輩向崔母表示連日致電給他都沒回應,所以兩人下午2時一起到崔真英位於首爾    江南區的住所,結果發現他自殺。雖然崔真英被送到延世大學醫院時,醫護人員曾對他進行心肺復蘇法,但搶救無效。最初有救護員透露崔真英跟姊姊一樣是上吊,亦有報道指他是用電線自縊,但下午醫院宣傳部部長表示:「雖然具體死因必須經解剖後才能確定,但暫時推測是服毒自殺。」

有崔真英友人透露,他在其姊去年平安夜生忌當天亦曾服藥自殺,亦曾試過自縊,但都及時獲救,不過昨天傍晚其經理人公司代表否認傳聞,但相信他是不堪姊姊身故的打擊而令意志消沉,最終選擇自殺。

08年,崔真實獲得子女的撫養權時曾表示,會做個身兼父職的好母親,但同年就自殺身亡;崔真英亦曾聲言會代替姊姊照顧母親及她的兩名子女,今年初更公開他與外甥一起旅行的開心照片,並表示視他們如親子女,會照顧他們一生,但卻在昨天了結生命。不少網民都表示,很擔心崔真實的兩名子女的未來。

與姊感情深厚

昨天傳出崔真英身亡消息後,短短幾小時內已有超過30萬名網友到其網誌弔唁,他自姊姊死後一直沒更新,直至1月時再留言,不過言詞間都是充滿苦惱及哀愁,像「對所有一切都感到疲憊」,「別人無法知道我的悲傷」等。有傳媒認為崔真英跟姊姊一樣,都是一時衝動才自殺,但其友人表示他早有預謀,昨天早上他曾跟一名電視台監製通電,對方邀他昨晚見面卻被拒絕,顯示他早已有心了斷生命。

另一方面,昨天崔真實生前好友《周末同床》女星嚴政花曾到醫院弔唁,久未露面的抒情男歌手曹誠模,原定昨天出席新歌記者會,最後亦因打擊太大決定取消。

文:高玉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